吴七月的快乐星球

有趣的灵魂(楼诚绝不能拆🤨

【周寻X陈凯文】嗑了自己老公和别人CP怎么办!?(论坛体)

▪️意外进入公司做了总裁助理的Kevin小宝贝!🤓

▪️周总和小苏总真的是一对儿吗!!!👀👀👀

▪️究竟是谁嗑错了CP你们能不能帮帮Kevin啊!(无偿)


又名:

《大老板发现我写他和二老板的CP文了怎么办》

 

职场论坛—社畜吐槽基地—《老板发现我写他和二老板的CP文了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求助一下基地里的各位大神。 


2L 

 建议楼主换一个星球生存来的比较痛快 


3L 

 啊……上班时间不认真工作还YY自己老板还写出来这算是骚扰吧…… 


4L 


回复3L:我是下班时间写的!


5L

楼上的先别着急给楼主出主意啊,这不前因后果楼主还没说呢么,咱们总要听听是怎么回事再做判断吧! 


6L

楼主的帖子在一众职场专业知识交流帖中显得格格不入又清新脱俗。 


7L

吃瓜之魂熊熊燃烧!搞快点! 


8L

???这种标题一看就应该是在恋爱求助论坛啊!我们社畜上班加班就已经够苦的了为什么看个论坛也要被虐啊!所以老板和二老板真的是一对儿吗!? 


9L

???楼主呢?怎么还不说话呀?是不是来开贴骗经验升级的呀! 


10L

就是啊我们社畜忙里偷闲看个帖子很不容易的好吗楼主快来呀! 



11L    楼主

来了来了!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那个我不是骗经验的也不是标题党我也没什么职场专业知识可交流。

我先来介绍一下我的个人情况吧,我是留学回来的,现在在一家公司做总裁助理,平时就是负责一些筛选项目啊端茶倒水啊核对行程啊这些工作,总之就是把我老板照顾好! 


12L 

呀!老板和秘书…… 

楼主回复:我是助理!助理! 


13L 

理想照进现实…… 

楼主回复:理想可能照不进现实但理想一定可以照耀中国!!!🇨🇳


14L 

办公室恋情正在进行中…… 

楼主回复:都没恋哪来的情! 


15L

啧啧啧,现在的小姑娘…… 

楼主回复:我是男的…… 


16L

现在的海归都这么不值钱了吗?留学回来只能做总裁助理?学历贬值啊! 

楼主回复:谢邀,明明是你们对海归的刻板印象太深。 


17L 

楼上的别插话!快让楼主把话说完!楼主是怎么发现老板看了你写的小说的呢?你又是为什么要写你和你老板CP的小说呢? 

楼主回复:这位朋友你很会抓重点…… 


18L 楼主

咳咳,众所周知,不想泡到老板的助理一定不是个好秘书(我编的) 

我老板,身高193体重……体重不知道但给他拿衣服的时候我知道他穿的是XXL码的,据说大学时期就拿下了一个重要的风险投资项目并且用二十万的本金在项目结束的时候整整翻了三十倍!我们二老板呢,富二代,个子嘛比我们老板要矮一点,据说这家公司都是他爸爸投钱帮忙开的……他还和我们老板是大学宿舍上下铺!两个高富帅钻石王老五天天泡在一起还都没对象,这不擦出点什么火花谁信啊! 

至于我为什么是总裁助理……

其实我也是进了公司才听说我通过的是总裁助理的岗位,我还纳闷儿呢我明明应聘的是项目实习生怎么变成助理了?

可管人事的姐姐告诉我人事那边很欣赏我的简历但是实习生名额已经招满了,所以就给我调剂到了总裁助理的岗位上让我先干着,说以后有机会再把我调过去。

我本来也觉得我有一腔热血和抱负,我要成为风投行业冉冉升起的新星熠熠生辉的宝珠!

可是就在我想拒绝这份看起来有点被潜规则的潜质的工作的时候,人事的姐姐穷追不舍地给我发消息,说什么税前10000块什么有员工宿舍房租减半水电全免……

我就同意了。

现在想想……

他们不会是看出了我超强的嗑CP潜质所以才录用我让我撮合他们俩早日修成正果的吧!嗯!一定是这样!

 

19L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想去啊可是他们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20L

这才像是一个社畜该说的话嘛! 

 

21L

所以大老板和二老板真的是一对儿吗?可以开始嗑了吗!? 

 

22L

可我怎么觉得是总裁对楼主有意思所以让人事对楼主穷追不舍还开出丰厚条件留下楼主呢? 

 

23L

加一 

 

24L

加一 

 

25L

加一

 

……

40L

加一 

  

41L 楼主

 ?????求求楼上的各位别拆我CP!

请尊重一个CP文写手的尊严!

大老板X二老板不可拆不可逆好吗! 

我吧平时就喜欢业余时间写点什么小说啊随笔啊装装文艺,凭借我博览无数小说的丰富经验,我嗅到了两位老板之间甚是不同的气氛,拜托每次老板一脸严肃地训我的时候都是二老板在旁边活跃气氛解围的好吗! 

平时在公司就是他俩一个高岭之花高不可攀人高马大高处不胜寒…一个嬉皮笑脸嘻嘻哈哈即便是有身高差也要去搂老板肩膀还喊人小名叠字的,这不是一对儿是什么!于是我的创作之魂熊熊燃烧,当晚就创作了我的处女作《高冷总裁的萌甜小娇妻》并且狂打10000字,只不过时间紧迫还没来得及发表……

就今天!就在今天,我的办公桌就在老板办公室外头,透明的墙透明的窗我的工作状态他可以一览无余。我刚写完我的第二章就被老板喊着去买咖啡,等我气喘吁吁地跑了三家店才买到了他说的多放糖多放奶的冰美式的回来的时候,我发现老板就坐在我的工位上,电脑打开着我忘了关的Word文档…… 

 

42L

天哪!社死的最高级别也不过如此了吧! 

 

43L

居然给我磕到了两位老板……这是什么高冷攻和温柔受啊我很吃这套的好吗! 

 

44L

楼主你别告诉我你写文的时候用的是你们老板的真名儿…… 

楼主回复:嗯…怎么不算呢…🥹

 

45L

插一句,为什么冰美式要多放糖多放奶?甜不拉几的还叫冰美式吗? 

 

46L

有没有一种可能…… 

楼主回复:没有!绝对不可能! 

46L回复楼主:我都还没说是什么可能…… 

 

47L

我觉得有! 

 

48L

救命我也觉得有!! 

 

49L

楼上都在觉得什么啊有什么是我本论坛至尊VIP不能听的! 

 

50L 

后来呢后来呢?楼主上班摸鱼被发现真的不会被罚吗? 

 

51L    楼主

怎么没被罚……老板罚我把那杯冰美式全喝完……齁死我了o(╥﹏╥)o 

拜托嗑他们也不是我的错啊! 

二老板叫我们老板“寻寻”哎!

你们会叫你们的同事名字最后一个字的叠字吗?👀

还有!!我们老板对工作那么严谨认真的一个人,办公室晚上十点多还亮着灯有人说话,我还以为公司闹鬼了呢悄默默去看,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二老板躺在我们老板办公室的沙发上打游戏呢!

我们老板连班儿都不加了在陪他打游戏!

你们会陪自己的同事专门打游戏吗?!这能怪我嗑吗!

   

好了!再说回到社死现场……

我一进门就看见我老板盯着我的电脑屏幕看,他的手撑在桌子上,手指来回摩挲着自己下巴上的胡茬,若有所思。我当时手一抖把咖啡洒他西装袖子上了,据说他这套西装是高定,人事部主管说卖了我都赔不起…… 

我赶紧把咖啡放桌上就抽张纸去给他擦,结果他不但一把抓住我的手还硬拽着我往电脑屏幕上看,被公开处刑的羞涩使我紧闭双眼,我又听见老板说,“把眼睛睁开,给我念念你写的这是什么?” 

   


52L

好家伙!楼主不会歪打正着戳中老板的XP猜中老板的心思了吧!

 

53L

好家伙!高定西装都撒上咖啡了还不着急还顾着抓楼主的手!真爱啊!

楼主回复:你自己看看你在说什么傻话!


54L

好家伙!当着面儿念出来真的会尴尬死吧……

 

55L

楼上的,根据我多年的社畜经验,老板没让楼主当着全公司的人的面儿念已经很宽容了。

 

56L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老板也嫌这玩意儿丢人?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楼主让我收获了社畜下班之后的第一份快乐! 

 

58L

真社畜晚上十二点才下班……楼上的!辛苦了!向您致敬! 🫡

56L回复57L:不辛苦!为人民服务! 😭😭😮‍💨

 

59L

后来呢后来呢?一个成熟的楼主应该学会自己讲故事而不是让我们cue流程! 

 

60L  楼主

我念了呀……

毕竟我们老板193还经常锻炼有大块形状美观且健康的肌肉……而我只是个细胳膊细腿儿的174小菜鸟。万一他生气起来真的打我怎么办!打坏了算工伤给赔吗? 

大丈夫能屈能伸,我索性眼一闭嘴一张,“XX看着斜倚在沙发上专注着手上的战局的XX,整栋大楼里寂静无声,XX几乎可以听得到自己的心砰砰直跳的声音,XX苦恼于战局而不听说话的嘴一张一合,XX却只沉溺在XX的被灯光映衬得更加柔和的脸部线条里发呆……一朵长久长在沙漠中将要死去的花开了。” 

我念完了之后好大一会儿不敢睁眼,就在我已经在脑内盘算好自己今天被开除了以后晚上要睡在哪条大街上的时候,老板终于说话了。 

“所以你觉得他好看?”

“我不好看吗?” 

   

61L 

卧槽!这老板脾气也太好了吧这样都不生气! 

 

62L

有这样的老板简直就是社畜福音啊社畜福音! 

 

63L

呜呜呜该睡大街上的人是我是我没有本事找到这么好的老板! 

 

64L

老板居然问楼主觉得谁好看哎!真的不是在吃醋吗!

楼主回复:说得不错!明天就写进情节里! 

64L回复楼主:啊……咱俩可能嗑的不是一个CP…… 

 

65L

拜托!193和174就是最配的! 

楼主回复:胡说!我明明有180! 

  

66L

所以大老板和二老板的名字都是两个字是吗?楼主下次要是不方便打出来名字的话可以用0和1来代替吗?不然真的很影响阅读哎! 

 

67L 

呜呜呜呜真的会爱这样的老板!包容性好强! 

 

68L

我还是觉得楼主嗑错了CP…… 

楼主回复:不会啊!我们老板身边除了二老板没别人了呀!

68L回复楼主: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说你也是人??? 

 

69L

快继续往下讲!我明天早上六点还要上班!球球楼主让我今天晚上做个好梦! 

 

70L  楼主

我当然回答是老板您最好看啊!毕竟给我发工资的是我们周总哎! 

而且我也确实没说错,我们老板长得那简直就是理想男友的模板,霸道总裁的实体,说话声音沙哑中带着性感,成熟中带着少年音,一圈儿修剪整齐的络腮胡服服帖帖地贴在脸颊上,得体的蓝色西装和兜里别着的钢笔以及袖口上的袖扣都彰显着他的帅气和讲究! 

果不其然,男人就是要夸,我说完他最好看之后周总特别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居然!假装!随手把我的电脑合上了!我还没存档!艹! 

“文笔不错,就是剧情没什么新意,重新写吧!明天上班别迟到啊!” 

这是老板回自己办公室之前甩给我的最后一句话,伴随着他一步步远离的帅气背影,我心中有一万头草泥马在内心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奔腾而过! 

不过!他是不是很赞许我的小说!我是不是嗑对CP了是不是!对不对! 

 

71L

哇塞……本i嗑CP星人表示本人从来没有嗑对过CP……嗑男团CP男团解散了,其中一个还进去了……嗑演员CP演员公开了,还在CP纪念日狂拆CP甜蜜晒结婚证……我的心简直是要碎成八瓣儿了!羡慕楼主嗑对了CP还舞到了正主跟前儿! 

 

72L

楼上的下次嗑哪对CP别忘了告诉我我避个雷!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虽然我知道很惨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74L

不要靠近真人CP,真的会变得不幸…… 

 

75L

哇塞!我看楼主形容老板比写小说的文笔好多了!是有私心的吧对吧对吧! 

楼主回复:拜托!我的小说男主角哎我能不好好写吗!🤓

75L回复楼主:啧啧啧 😏😏

 

76L

老板这话是什么意思啊!默认了自己和二老板是一对儿吗! 

 

77L

呜呜呜呜社畜加班实录!不仅要按时下班还要写出令老板满意的剧情! 

 

78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只回复了嗑他和老板的人的评论吗! 

楼主回复:???是的你是一个人!!(•́へ•́╬) 

75L回复:对对对!楼主你不会是暗恋老板吧! 

 

79L

我怎么觉得是老板对楼主一见钟情呢?你们看先是把他调到自己身边当助理又是罚他喝咖啡的,哪有老板罚员工非但不罚钱罚绩效还倒贴一杯可乐的呀!在座的哪位社畜有这样的老板!? 

 

80L

本12年畜龄的社畜表示没有! 

 

81L

本10年畜龄的社畜表示没有!! 

 

82L

本15年畜龄的社畜表示没有!!! 

 

83L

本45年畜龄的社畜表示没有!!!! 

楼主回复:Σ(⊙▽⊙”a 

 

84L

妈妈可不可以请告诉我,这样的老板是真的存在的吗! 

 

85L   楼主

不行了撑不住了各位我先睡了明天我还要现编剧情! 

麻烦各位帮我出出主意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我老板真的不会开除我吗!🥹🥹🥹🥹

 

86L

楼主你老板要是想开除你你今天晚上就得睡大街了!

 

87L

这还用出主意吗?

 

88L    我是富二代不是败家子儿!

家人们!我突然想到了周总该不是想用楼主写出来的情节来追楼主吧!毕竟小说可以传达作者的主观意愿!我猜是周总不会追人所以……(^▽^

 

89L

我靠!本帖最大的嗑学家出现了! 

 

90L

败家子儿大大我跟你嗑了! 

我是富二代不是败家子儿 回复:其实你可以叫我富二代……

90L 回复 我是富二代不是败家子儿:好的败家子儿大大!🫡

 


——————2019年5月8日 00:15————


我第一次写这种形式的文然后肯定有写得不好的地方!

我尝试一下挑战自己也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给我评论!

谢谢大家!大家晚安!好梦!!✨✨✨

   

评论(23)
热度(3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七月的快乐星球 | Powered by LOFTER